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胜出】关于情人节的二三事(下)

★一个胜出
★不同时空双咔互穿
★有私设,ooc属于我们,慎入
★我与基友的幻想症
★不好的地方小窗戳意见,谢谢

  爆豪胜己咧嘴笑着,手掌的火花嗞嗞响着,他一步步靠近床边正看着他的绿谷出久,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喂,蠢蛋废久,我想要的东西,你以为挡住得了我吗?”
  
  绿谷出久抬头看着他,没有回答,可他紧握成拳的手和内心活动已经坦诚了。
  
  小小小胜来了!我该怎么办?!这是真的吗?!我没有礼物啊!!
  
  绿谷出久想着,红着脸不再敢看着爆豪胜己地别过了头。
  
  爆豪胜己:“wocc?!”
  
  “混!蛋!废久!你在看什么地方呢!我的东西呢?!”
 
  爆豪胜己咬牙切齿地叫着绿谷出久,手掌的爆破已经蓄意待发了,恨不得朝绿谷出久脸上打去。
  可是绿谷出久还是红着脸,挠这头发,支支吾吾地想说些什么。
  
  爆豪胜己放弃与他对话,看着房间:“那我就自己来找,炸翻了的找了!”说着,转身就要去找东西,可在这时,绿谷出久拉住了他的衣角。
  
  “小胜!”
  
  绿谷红着脸,抬起头看着他,眼神坚定。
  
  爆豪胜己转回身来,不耐烦的看着他。可就在这时,他的眼睛一亮,看到了绿谷出久床上的欧尔麦特的手办,心中又开心却又疑惑。
  
  什么时候在这的?
  
  爆豪胜己他靠近绿谷出久,伸出手要拿绿谷出久身后不远的手办。

  “我靠!”
 
  一个旋转,爆豪胜己就发现自己倒在了床上,他吃惊的看着拉住自己的手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绿谷出久!
  
  他……什么时候?!
  
  爆豪胜己愤怒的想着,他奋力的挣扎,可双手被绿谷出久按住了,根本挣脱不开!他瞪大了眼,恶狠狠地看着绿谷出久。
  
  “废久!你……”
  “小胜!”
  
  绿谷出久打断了他,紧盯着他,随后闭上眼睛,红着脸,鼓起勇气。
  
  “我!”
  “我们……晚上见!”
  
  “哈?!”
  众人震惊,爆豪胜己也一脸懵逼,而绿谷出久说完便起身跑了。
  
  趴在门外围观的众人,目送着绿谷出久,又看着愣在床上的爆豪胜己,啧啧的感叹。
  
  这时……
   
  丽日御茶子走下楼,却看到一楼大厅只剩下班长饭田天哉一个人。
  
  “饭田君,大家都去了哪里了?” 丽日御茶子捧着杯咖啡坐到了沙发上,朝着正忙着擦玻璃的饭田天哉问道。
  
  “哦,你说他们啊,刚才好像是去绿谷的房间,说是绿谷要被表白了什么的。”饭田天哉思索着回答。
  
  “噗——!什么?小久?被表白?!”
  
  啊啊,可恶晚了一步啊!
  
  丽日御茶子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埋怨着自己,握紧拳头朝电梯走去。
  
  随着电梯到达了二楼,丽日御茶子走出电梯。
  
  “啊!”
  “对不起对不起!”
  
  丽日御茶子皱着眉头,揉着自己的额头,抬起头来看着面前急匆匆的人。
  
  “啊,小久?你怎么了?”
  
  她看着满脸通红的绿谷出久,担心的问着,然后看向绿谷出久房间的方向,发现门口挤着几个人,指着他们疑惑道:“他们?”
  
  绿谷出久摇头,挠着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而门口那几位,尤其是搞事之一的上鸣电气,他尴尬的笑着挥挥手,勾着一旁搞事之二峰田的肩膀。
  
  “呀,我们只是路过……”
  “嘭——!”
  
  这时话语被身后绿谷出久房间里的爆破声给打断了,传来爆豪胜己的怒吼声。
  
  “臭久!!”
  
  绿谷出久脸色一变,拉着丽日御茶子走进电梯,身后不敢再围观的几个人也跟着走进电梯,迅速逃亡。
  
  小久是被爆豪表白了?
  
  丽日御茶子失落的看着不由自主开始小声念念碎的绿谷出久 。
  
  真的很在意爆豪啊。
  
  然而,没有人发现在房间里忽然倒在地上的爆豪胜己。
  
  “怎么……回事?”
  
  爆豪胜己眼前一黑,意识渐渐模糊,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啧,这种和今早一样的情况又来了。
  
  
  一切都恢复原常……
 
  ………… 

评论
热度(4)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