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胜出论坛】雄英小哥哥都这么可爱吗

  ★胜出论坛体
       ★第一次论坛,见谅
       ★ooc属于我,谢谢
       
  【求助】雄英的小哥哥都这!么!可爱吗?!
  没错的!楼主我是准高一的学生,最近在找适合的高中,于是我今天来到了雄英,在游览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两个炒鸡有爱的小哥哥!把我萌出血啊,请问他们是恋人吗?是的话,我愿意去雄英,吃!狗!粮!
  【小哥哥式揉头JPG*】【小哥哥式生气JPG*】
  
  2L 本宝宝不开心
  ......??
  
  3L 取名好烦啊
  ......??
  
  4L 我也是这么想的
  ......??
  
  5L 雄英小哥哥好棒
  ...等等!大家这是什么反应?!别逗点问号吓我啊!难道不对吗?
  
  6L 明明白白
  回复 雄英小哥哥好棒
  楼主啊,首先来雄英上学虽然不容易,却也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啊来了之后你怕吃的的不是狗粮而是炸弹了。
  
  7L 火红一击
  没错,因为他们是架友
  
  8L 我要变变
  架友
  
  9L 我爱五角星
  +1
  
  10L Ω
  不,不对,连友都算不上吧?
  
  11L 青青园中葵
  关系糟糕极了,楼主慎吃啊!
  
  12L 力缆狂澜
  但他们也不算架友吧!除了那一次,他们什么时候打过啊!!而且,绿谷可是小天使诶!还有不要慎吃,这是根本吃不起来啊!
  
  13L 葡萄果粒
  回复 12L
  啧,
  年轻人啊,你知道的还是太少了。【社会式抽烟JPG*】
  
  14L 剪刀石头布
  从照片上看,楼楼你看到真实场景应该是,那个榴莲头的男生在朝旁边绿毛小天使生气,爆打他的头,嘴上还喊着废久你真是没用!是不是毫无违和感,对不对!
  
  15L 雄英小哥哥好棒
  回复 14L
  【震惊JPG*】对...对啊!
  
  16L
  给你看看真实的世界【榴莲头的愤怒拉扯JPG*】【小天使的瑟瑟发抖JPG*】
  
  17L
  回复 16L
  我靠,厉害啊!你居然敢拍下来!
  
  18L 摄影狂魔
  哇,楼主你照片拍的不错啊,就是后期那粉红泡泡气息都要朝我脸上糊过来了,太浓烈了。但是!雄英摄影社了解一下?【come baby!JPG*】
  
  19L
  可是...他们好像还是幼驯染吧?
  
  20L
  回复 19L
  你不说,我都不记得他们是幼驯染了
  
  21L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糟糕的幼驯染,你看看人家高三的通行和天喰学长! @雄英小哥哥好棒
  嘿,对了楼主!你来雄英的话至少还能吃这两人一年的粮!杠杠的!【杠杠的JPG*】【通环对视JPG*】
  
  22L 雄英小哥哥好棒
  回复 21L
  哎?!
  
  23L
  幼驯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24L
  啊啊啊啊啊!安利通环啊啊!【通环喂食JPG*】【通环抱抱JPG*】
  
  25L 雄英小哥哥好棒
  哎!不对啊!大家不要歪楼了好吗!而且你们个个都在吓唬我,都不爆点料,我是不会相信你们的!我相信自己的眼睛和直觉!【发现美的眼*JPG】
  还有 18L的,我后期真的没有任何后期,这些都是纯天然的!还有!@葡萄果粒
  我关注你很久了,快快爆料!
  
  26L
  围观爆料!【坐等吃果果*JPG】
  
  27L 葡萄果粒
  楼主,你果然有双发现美的眼~
  咳,那个恭敬不如从命的谢邀了!
  以下我要讲的句句属实,但仅供参考!
  那从高一我刚认识他们开始讲吧,榴莲头简称B,绿藻卷毛为M
  高一的时候,B啊,别看他一副社会不良青年样,平时凶狠嚣张得不行。他可是很强势的以碾压式的考取了雄英入学考的第一名,进入了大名鼎鼎的1-A班的!A班啊!
  作为B的同学我见到他时甚至一度认为他是威胁老师进来的ヾ(:3ノシヾ)ノ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A班老师可不是吃素的,而且B的第一真的是毋庸置疑的,他在理科和运动方面简直优秀到爆裂!但他最出名的还是他那嚣张的言行,常常会被人记恨,然而却没有人敢招惹他。
  因为,大家都还记得一年前的XX混混受伤事件吧?之前看过图片的同学都知道那情况是多么多么的惨烈吧,知道是谁做的吧。没错,那就是B。
  现在也没图了,不信的同学可以去试试到那些小混混面前,说一句榴莲头,那些人都会脸色难堪。
  所以啊,B真是个恐怖的男人啊,在他的武力和成绩下,你不得不承认那是个很厉害的男人啊!
  【王之蔑视*JPG】
  而M呢,便是与B恰恰相反的存在了。他虽然没有B那样强势,但是能进到2-A班和学生会,实力也是不容小视的,是个优秀的人。而且M啊,他简直是一个小天使啊啊!事事都能为他人着想,不仅考虑周全还做的出乎意料的好。因为他是学生会的人,大家与他的接触也多,想必也知道他的好简直是润物细无声地到你心里。
  【天使的微笑*JPG】
  所以这样一看是不是觉得这两个人完全没有关系,根本不是一路人?没错,我们当初也是这样想的。那时谁都不会想到这两人有关系,更别说是幼驯染了。
  有一次,我就恰好目睹了他们碰面后的全过程。
   那时啊刚开学不久,B与M在走廊相遇的时候,我就恰巧与B走在一块。然后我就看到啊,M看到B的那一瞬间表情都变了,脸上是害怕,犹豫还有一些我看不明白的神色,身体有些颤抖,像极了一只羊入虎口的小绵羊。
  我就下意识的去看B,本来无精打采的人看到M就瞬间精神了起来,那笑容都要咧到鼻子上了!像极了见羊入虎口的恶虎!
  作为当事人我是懵逼的,我只是很单纯的觉得,哎呀认识的啊。
  然而并没有那么简单,当我们走近M身边时,M就像是鼓起了天大的勇气扬起微笑说:"小…小胜,早啊。"
  我:???
  那谁,他叫的是谁?我吗?不是,我没有这个称号啊?
  随即在我还没反应过了的时候,就见B一脸不耐烦,本来就不良的样子,那时看起来更加反派,让我觉得刚才自己看到的笑是假的。
  我电光火石就反应过来,B叫XXXX(你们懂的)然后被吓得惊恐地看着被走近B的M,牛逼啊!
  然而,B只是看了M一眼,插着口袋从M一旁直直走过:"哈,碍事。"
  而M脸上就明显的露出了无奈和难过,看着B离开。
  这样一个天使,露出难受的眼神是谁都会心软啊!我就忍不住就朝M微微一笑,表示安慰,然后M就收起那失落的表情,也礼貌地朝我微微一笑。
  那笑容很是治愈啊~可,当我与M挥手再见跑回B那时,B却给我一个冷冷的眼神。
  无图,不敢拍,你们自己现象一下那种眼神。反正我是又怂又复杂的,那一瞬间我感觉B要炸了我。
  之后,我将这件事告诉大家,我们仍是单纯地一致认为他俩只是单纯的认识,有些矛盾的普通朋友而已。
  直到有一位同学在整理资料的时候,发现了问题……
  B,M这两个的家庭地址啊…国家,省市,街道一模一样,门号是一前一后的数字……
  他们是真正的,关系并不正常的——幼驯染!!
  
  25L 皮卡丘
  回复 24L
  你暴露了,你不怕被炸吗你?
  
  26L 葡萄果粒
  回复 25L
  哎呀,B不上论坛,M是个小天使,不怂不怂。
  
  27L
  回复 24L
  woc,B这么厉害的吗?
  28L
  回复 24L
  现在看来,我觉得觉得他俩没大问题啊?你们反应不用那么大吧?
  
  29L 葡萄果粒
  回复 28L
  天真
  30L 皮卡丘
  回复 28L
  天真
  
  31L
  那那个!我还有当时的打架照片啊!私我给图!!
  
  32L
  回复 24L
  从昵称来看,很容易就能猜出来他们两个关系不简单吧?而且那时他们没准正在吵架,闹矛盾了呢?或者B心情不好什么的。
  
  33L
  回复 32L
  不不,是他们关系和平常对待对方的态度实在是太糟糕了!你都不知道到现在我们仍觉得他们幼驯染的身份是假的,再说吵架什么的是不存在的,打一架倒是可能。
  
  34L
  回复 24L
  我们仍不知道M眼中那道"诡异的光"hhhh
  
  35L 雄英小哥哥好棒
  为何…我的脑中呈现了十万字的虐恋情深?!!
  
   36L
  回复 35L
  楼主,收起你的脑洞!不要乱想,之后的事,你就不觉得是"恋情深"了,虐倒是一大把。 @ 葡萄果粒
  你继续,告诉他们平时我们看着这对幼驯染是如何的惊心动魄!
  
  
  
  
  
  
  

评论(1)
热度(107)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