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暗点点点

andian29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5篇文章,45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暗点点点

暗点点点

 

【永砚】睡觉

✦脑热小短文产品,ooc慎入

✦蒲一永x曹光砚

✦第七集两人睡觉剧情的改编联想同人

      曹光砚失眠了,他愣愣地盯着熟悉的天花板,十分确定这是自己的房间,但身旁热烘烘的挤着他的人,又让他觉得这不是自己的房间。

      这是为什么啊?曹光砚不自在地歪头看向那害得他失眠的罪魁祸首,而当事人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手从被子里伸出不安分地搭在他身上地呼呼大睡着。曹光砚越看越气,为什么,这明明是我的房间,你凭什么睡那么好啊?可恶的蒲一永,我就不该心软让你留下的!想着,曹光砚僵硬地把蒲一永的手臂轻轻移开,然后又轻轻推开那害他脖子痒痒的脑袋,慢慢地转过身去,尽量和那热烘烘的热源隔开一点距离。但没想到,下一秒某人就凑上来,手脚都离开了被子变本加厉地搭在他身上。

      “蒲、一、永!”曹光砚咬牙切齿地压低声音说道:“你故意的吧,你这混蛋挤什么挤啊,再挤我就掉下去啦!”

      然而身后的人并没有回应他,曹光砚更气了,艰难地翻过身,气呼呼地要推开蒲一永:“喂!你说——”

      曹光砚抬起的手一下子顿住了,蒲一永并没有耍他,反而一脸不安,紧皱着眉头,手脚都捆着他像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在寻求安全。

      他好难过……曹光砚想起今天蒲一永看到录像时的低落的样子,抬起的手缓缓地落在那乱糟糟的脑袋上安慰似地轻轻拍了拍。居然是软软的欸……和想象的流氓硬头不一样的手感让曹光砚忍不住地揉了起来 ;“乖哦……”

      …等等!我在干什么啊!

      曹光砚突然回过神来把手收回,一把扯过被子捂住脑袋,喃喃道:“失眠!是失眠害的,我怎么会那样觉得呢?一定是我失眠造成的思绪混乱,神经迟钝,嗯!是蒲一永害的!没事,他睡我也睡,睡一觉就好了!”这样想着,曹光砚一把扯过被子埋头睡觉,作为医学生他当然知道这样不好,但现在他别无选择了。

     让我睡着吧,让我睡着吧,蒲一永那什么混蛋的让我睡觉吧……

     然而,蒲一永在睡梦中也不会如他所愿,反而越发向他靠近。曹光砚觉得自己转个身就能掉下床去了。可恶,简直欺负人,这是我的床欸!他掀开被子把头探出来,恶狠狠地瞪着蒲一永,想着自己就不该心软,就应该把人推下去的!

     “挤什么挤啊,再挤信不信我把你推下去啊!”曹光砚坐起来轻轻地把蒲一永的手脚安放好,不满地嘟囔着:“真是的,觉得冷但又踢被子,你是小孩子嘛?烦死啦……”说着把被子一半分给蒲一永,看着对方被摆放好标准安分的睡姿,曹光砚十分满意地抓着被子的小角角躺下,安心啦……

     ……个鬼啦!曹光砚再一次见证蒲一永如何肆无忌惮把手脚搭在他身上,把他当布娃娃似的抱着。

     光砚啊光砚,这是个伤心的病人,不要和他计较,不要生气啊。曹光砚深呼吸安慰自己,果然这样一想他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再加上折腾了好一阵,睡意也渐渐向他袭来,睡意朦胧间他看着旁边的人习惯性道:“晚安哦……”

……


     “……!”

     蒲一永猛然惊醒,他又梦见爷爷和那个老巫婆了,梦里墨水缠绕着他让他喘不上气,身体沉重得让他动不了,一想到梦里的内容,蒲一永就觉得头疼,他想抬起手按头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人抱住了,他抬头一看,好家伙,猪光砚你把我当娃娃啊,抱那么紧。蒲一永完全忽略自己的手脚也搭在人家身上的事实,他想把手从曹光砚手里抽出,却不想曹光砚把他的手抓的很紧,好像害怕什么要抓住点东西。

      蒲一永不习惯有人这样抓他的手,又尝试把手抽了抽,发现无望,又盯着曹光砚好一会儿,想等着人自己松手。但很快他就放弃了,调整着自己的睡姿让自己在被曹光砚折腾的同时睡得好一些,他看着曹光砚安稳的样子也闭上眼睛,嘟囔道:“麻烦死了,小孩子还抱东西睡觉……”

      或许是被子太温暖,又或是有人的陪伴,蒲一永原本被噩梦惊醒而头疼的脑袋也放松了下来,他昏昏沉沉地睡去,又畏惧寒冷地向那温暖而柔软的热源靠去。

     一夜无梦,一夜安稳。



暗点点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暗点点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