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胜出】关于情人节的二三事

★一个胜出的故事
★不同时空的咔互穿
★我与基友 @咸鱼不吃鸡 的幻想
★第一次写,ooc属于我们,谢谢,慎入 

  “小胜,抱歉啦!”绿谷出久双手合十对着伸出手的爆豪胜己。

  “今年我没有准备给你的情人节礼物!!真的,很抱歉!!”

  ??
 爆豪胜己就差把懵逼俩字写在脸上

  什么情况??我是来拿上次不小心放在绿谷出久房间欧尔麦特的限量手办的吧???

  爆豪胜己努力抑制手上的火花

  “那种东西怎样都好!!把那东西拿来!!”爆豪胜己皱紧了眉头,努力遏制额头上的青筋

  “所以……抱歉啦!小胜!”绿谷出久把头埋的低低的,彭卷的刘海遮住了他的脸。

  爆豪胜己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喂,废久!”

  “所以明天见,小胜!”门被绿谷出久用力的关上了

  果然有什么误会,爆豪胜己手中火花爆炸了

  而与此同时

  窗外一片阴霾,这是一个大雨倾盆的的日子,而且还是情人节。

  凉风从窗外吹入房间,刮过他赤裸的胸膛,爆豪胜己一个抖擞,被冷醒了。

“妈的,怎么突然下雨了。”爆豪胜己不耐烦的穿上衣服,走到窗边,看着外面一片阴沉,疑惑道:“我睡了很久吗?”
  爆豪胜己关上窗,走出房间,乘着电梯下楼。
 可当电梯数字变为二时,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停下电梯,愉悦的笑了起来。

  说起来废久说是跟我约会(不)来着,要给我情人节礼物吧!

  被压抑的天气弄得心烦意乱的心情瞬间好了起来。

  爆豪胜己从电梯里走了出来,朝绿谷出久的房间走去。

  可当他推开绿谷出久的房间门时,房间里空无一人。
  
  一瞬间所有好心情都随之消散。

  真是……很有种嘛!废久!跟我约好的事,竟然一声不吭的放我鸽子?!你死定了!
  
  不过,怎么回事?
  
  爆豪胜己关上门,看着空荡荡的走廊,感觉有些怪异,他继续往一楼走去。
  
真是太安静了,平常一个个吵的要死,可今天却没有一个人,而且也没有听说今天全部人都有英雄工作。
  
  果不其然,连一楼都是空荡荡的,没有平时的人和吵闹。
搞不清楚情况的爆豪胜己烦闷至极,坐在沙发上,烦躁的换着电视节目,看着今日英雄报道——

  今日在商业街突然一个为“水咒”的个性的单身狗突然暴走,在商业街大肆破坏,索性xx英雄事务所的英雄及时到来,虽受了伤,但仍成功制服……

  不知道为什么爆豪胜己心里有些不安,他关掉电视。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他烦躁的伸手去关掉,却正好看到来自A班,丽日御茶子的信息
——小久,刚才不小心受了伤呢……

  爆豪胜己冲了出去……

  “啊,真是抱歉啊大家,让你们担心了。”绿谷出久苦笑着挠着头。
  
  他全身上下都有些伤,虽然都被治愈了,但被敌人在有利主场伤过头的腿伤的严重,不能一次性恢复,还不能恢复。

  “没那么严重了,我只是不小心而已……”绿谷出久故作轻松的说着。
  
  当他看见不远处的人时,却愣住了。

  小胜?!他怎么会在这里?!

  爆豪胜己全身都被淋湿了,雨水从他的头发流过,喘着粗气,一看就是从暴雨中出来的。

  他焦急地看着着绿谷,绿谷出久也愣愣地看着他。

  “小……小胜!?”绿谷惊慌失措,他……他他怎么来了?!

  “你到底是怎么搞的!臭久!”爆豪胜己握着拳头,气急败坏的喊着他
  
  ……
  
  “额,那个,先让绿谷同学回家吧……”众人和治疗人员看着爆豪胜己,提议道。

……

  爆豪胜己很心烦,看着一瘸一拐走着的绿谷出久很不爽,可看着满是绷带创可贴的他更是十分气人。

  “那个,小胜一起撑伞吧,淋着雨会感冒的……”绿谷出久一瘸一拐,撑着雨伞尽量赶上爆豪胜己,关心道。

  爆豪胜己不应,继续走在他面前。

  “那个,小胜,你怎么来这里啊?”

  “我今天击败了一个敌人哦!不过还是受了伤,我对one for all还是不太能掌控呢……”

  “离小胜你,还是太差了呢……可是我会努力的!为了……”

  “闭嘴!真是又啰嗦又磨磨蹭蹭的!”爆豪出久回头瞪向绿谷出久 ,随后半蹲了下来。
  
 “上来!”意思简单粗暴。
  
 “哦……啊?”
  
 “哎哎!小,小胜我自己能走回去的,不,不用麻烦了!”绿谷出久惊恐万分。

  “妈的,废话怎么这么多!”

  绿谷出久看不见爆豪的表情,但那外露的怒气,让他知道这,不能拒绝,他拒绝不了!

  绿谷出久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爬上爆豪胜己的背部,一只手绕着他的颈部,一只手撑着雨伞,而对方背着他毫不费力。

  他默默地趴在爆豪的背上,有些拘束,透过薄而湿的衣服,感受着对方隐藏在衣物下的具有爆发力的力量和热量,他下意思把脸埋在对方的背上,淡淡的笑着。
  
  真是……好久了呢。
 
  绿谷出久最终睡着了,大概是累着了,他睡得很香,不过幸好那时雨也已经停了,不然是会被淋湿感冒的。

  爆豪出久悄悄地拿过他手中的伞,小心翼翼走着,生怕吵醒他。
  ……

  最终在爆豪胜己把绿谷出久送回宿舍房间,正要放上床让绿谷出久好好睡时,绿谷出久便醒了。

  他惺忪揉着眼睛,脸颊温热,朝着面前的爆豪胜己软软的笑着:“早啊,小胜。”

  一句有点不名所以的话。

  “哼!”爆豪出久很生气,不太想理他,转身要走,可突然又想起来什么,停下了脚步。

  “我的东西呢!” 他伸出手,恶狠狠看着绿谷出久,可自己的发红的耳根却出卖了他

  “啊???”
  刚醒过来的绿谷出久一脸懵逼?什么东西?

  “快点啊!”爆豪胜己喊道

  “哦哦!好!”
  
  绿谷出久急忙忙的从床上起来,想着,我这有什么小胜要的嘛??
  对了!绿谷出久突然想起来!小胜留在这欧尔麦特的绝版手办!!

  他拿过手办,开心的拿给爆豪胜己
  
  爆豪:?!woc

 
 

评论
热度(14)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