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胜出】关于情人节的二三事(中)

★接上
★一个关于两时空咔互穿的情人节故事
★ooc属于我们,emmm慎入

  此时此刻……

  绿谷出久急忙关上门,背后用力的抵住门板,双手紧握成拳,生怕门被爆豪胜己打破。

  爆豪胜己手中爆炸声越来越响,齿缝里一声声低吼都在表示主人的不满。

  “喂废久!我不是说了情人节礼物什么的不要了吗!?快点把欧尔麦特限量手办拿来!!”

  然而门关得紧紧的,里面没有丝毫声响。

  “切!!所以说废久就是废久!!!”爆豪胜己抓着右手的手腕手掌中的汗液越来越多

  “那就别怪我……”爆豪胜己咧起嘴,右手对着门外的手把:”粗暴了点啊!!!”

  “爆豪!?你在干什么?”上鸣电气忽然从宿舍的走廊冒出头来,疑惑问到。

  绿谷出久在门后轻轻叹了口气,放轻脚步离开了门口,走向床边

  嘭!!!!

  门的把手处炸开了一个破口

  “干什么?当然是想干掉这个房间的主人啊!!”爆豪胜己看着房间里惊恐却已经摆出战斗姿势的绿谷出久轻笑:“是吧,deku!!”

  绿谷出久不知道爆豪胜己到底在想什么才会把他的房门炸掉,但是他还是能感受到的

  是他似乎已经把爆豪胜己惹怒这件事。
  
  上鸣电气嘴张得仿佛能塞鸡蛋

  “门!?绿谷你的门被!?爆豪你干什么啊!?”

  爆豪胜己没有理会他,推开摇摇欲坠的门,一步步逼近床边的绿谷出久,但是绿谷出久没有使用个性。

  爆豪胜己得逞的笑了。

  上鸣电气抽搐着嘴角

  不妙啊这个走势,什情况?真的要告白啊??

  时间回到情人节前天夜里

  “呐……绿谷,告诉你件事。”绿谷出久被峰田拉到角落里。
  “怎么了,峰田君?有什么事就说吧,我会听的。”绿谷出久稍微惊讶地问。

  “啊……其实啊”峰田看了看一边的爆豪胜己,绿谷出久也看过去:“其实是爆豪的问题啦。”

  绿谷出久心中一震,啊?啊啊是小胜吗?怎么了?

  峰田看着他变化的脸色,小声说到。

  “那个爆豪,说是想要你给他情人节礼物,如果他收不到礼物就会把之前给别人你的欧尔麦特限量手办抢走哦。”

  一旁偷窥的上鸣电气给他挤眼睛。

  不要太过火啊喂!

  峰田悄悄打手势

  那就来个火上浇油吧!

  “还说……明天情人节会跟你告白哦!”

  ……

  上鸣电气扶着头,这家伙,真的收到我的电波了吗??

  绿谷出久脸瞬间爆红

  小胜!?要跟我……告白??!!!

  不可能的!!!

  峰田看着绿谷出久悄咪咪地给上鸣电气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嘴角忍不住上扬。

  ……

  上鸣电气额头布满黑线。

  拜托不要再说下去了你没看到来自远处轰焦冻的目光吗?

  峰田咳了一下,拍了拍绿谷出久的肩膀,给他做了加油的手势,转身朝上鸣电气躲着的方向走去,仿佛获胜归来的王者!

  上鸣电气叹气,心想完了完了搞大了,抬眼看了看轰焦冻

  我去,完了完了哪边看过来了!?

  等等……他他他为什么走向爆豪啊?!

  在……在说些什么?!

  爆豪!!看过来了?!

  上鸣电气额头黑线更重了。

  祈祷我还能见到后天的太阳吧……

  绿谷出久看着峰田走掉,通红的脸马上恢复了

  怎么可能呢,这可是小胜啊,一定又是峰田君的恶作剧吧。

  绿谷出久脸色苍白的想。

  小胜怎么会,在意我呢?明明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他眼中的刺钉吧。

  绿谷出久苦笑着,心事重重地走回房间。

  那明天一天都出去好了,外面还有敌人在呢。

  轰焦冻看着早早离开的绿谷出久,朝峰田哪边看去,细细思索这刚才峰田和绿谷的窃窃私语

  上鸣电气忽然紧张的举动……

  果然是早上女生们议论的事吧

  轰焦冻忽然明白了什么,觉得自己一定要做些什么,便朝着爆豪胜己走了过去。

  ………… 
 
 而同时另一个时空……

  爆豪胜己看着眼前正满面笑容地把欧尔麦特限量版手办递在他面前的人,顿时懵逼。
  
  他是在耍我玩的吧?是的!他在耍他玩呢!
  
  爆豪胜己咧开嘴角,紧盯着绿谷出久,手指弯曲,掌心的火花嗞嗞的响着。
  
  此时此刻,爆豪胜己非常想干掉绿谷出久。
  
  但是……他的确这么干了。
  
  他扯着绿谷出久的衣领,抢过他手中的手办,将头靠向他。
 
  绿谷出久却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住了,瞪大了眼睛,下意识地往后退。
  
  然而,他身后是床,他的腿受伤了,嗯。
  
  两人一拉一扯,双双倒在了床上。
  
  “妈的!”
  “啊!对,对不起!小胜你……”
  
  绿谷出久急忙要起身道歉,却忘了自己身上还压着一个人,他一抬头,两人的头便狠狠地撞上了。
  
  “唔……”
  “靠……”
  
  爆豪胜己捂着头气急败坏地吼着他:“动什么动啊!给我躺好!”
  
  “啊?我……”
  
  绿谷出久也捂着头,有些疑惑,他微微抬起了头,便愣住了——爆豪胜己扶着他受伤了的腿。
  
  “小胜?”
  “看什么看!闭嘴!”
  
  爆豪胜己看着他抬头看着自己,别过头,把绿谷出久的头按回去,吼他:“躺回去!”
  
  绿谷出久无奈点头,顺从躺下去:“好。”
  
  爆豪胜己慢慢地从绿谷出久的身上起来,扶着他的腿轻轻放了下来。
  这一个意外,倒是让之前的气氛缓和了不少,爆豪胜己也冷静了下来。
  
  他看着乖乖躺在床上的绿谷出久,又看着掉在床边的手办,拿了起来,若有所思。
  
  果然……还是气不过啊!
  
  爆豪胜己咧嘴笑着,俯身压上绿谷出久,一手扣住他的双手,一手抓着他的下巴。
  
  “把我送你的手办还给我?你什么意思啊?你是在耍我玩吗?死废久!”
  
  “什么啊?小……小胜!你你你放开我啊!”
  
  绿谷出久被爆豪胜己行为吓得不知所措,他想推开他,想挣扎,却被爆豪胜己死死压着,丝毫动弹不得。
  
  “别动!你要是想受点伤,我可以成全你!直接把你干掉!”爆豪胜己恶狠狠地看着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的脸爆红,别过头不敢看他,可爆豪胜己偏偏不让他这样做,把他的头转回来。
  绿谷出久看着他,心里感觉非常奇怪,他只好闭上眼睛,一鼓作气:“那…那也不要靠这么近啊啊!”
  
  “闭嘴!”
  
  果然,立马又被爆豪胜己吼了回去,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恨不得咬了他,咬牙切齿地说:“混蛋废久!你这是不满我给你的东西吗?把这还给我?”
  
  爆豪胜己把手办放在绿谷出久的手上,笑了,低下头看着他的眼睛,随后贴着绿谷出久的脸边。
 
  “呵,你,想都别想。”
  “我给你的东西,你别想拒绝!而我的东西,你就该……乖乖的给我!”
  
  …………
  
  
  

评论
热度(7)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