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雷安】捡到一条龙

★该交粮了的系列
★第一次写雷安,ooc属于我
★欢迎观看,谢谢❤

  安迷修在森林里捡到了一颗蛋,小小的且晶莹剔透,让人爱不释手。但是作为一名骑士,安迷修是不会为了自己的私欲而把它占为己有的。
  他四处张望着寻找这颗蛋的鸟巢,却没有发现一棵有鸟巢的树木。
  “咔擦。”
  嗯?
  安迷修看向自己手中的蛋,吃惊的发现它开始破壳了,他小心翼翼地捧住它,有些期待见证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伴随着“咔嚓咔嚓” 的声响,但剧烈的摇晃起来。
  然后,一头黑色的,拖着着长长尾巴的龙从蛋里钻出来了。
  它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揉着惺忪的眼睛,睁开眼就看见安迷修了。龙愣了一下,紫色明亮的眼睛瞪得溜圆溜圆的,下意识喊了声:“爸爸。”
  安迷修也愣住了,脑中忍不住回忆自己从小到大的情史,但他很快就回忆完了,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情史。
  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安迷修立马伸长手把它放下,尽量远离龙,抽出剑,警惕地看着它:“你是谁?”
  而龙看着他,眯着眼睛竟认真的想了想,然后欣喜地看着安迷修道:“龙!”
  “......”
  安迷修收回了剑,看着它。
  龙是公主的天敌。喜欢睡觉,一觉醒来就喜欢去抢金闪闪的东西,顺带某国公主囤在洞里。况且最近龙出现越来越频繁了,还听说有几个国家的公主被抢走了。
  为了公主的安全,安迷修觉得自己应该杀了它的。可是这头龙真的太小了,才刚刚出生,而他还是看着它来到这个世界的人,他有些不忍心下手。
  龙眨着紫色的眼睛看着安迷修,朝他踉踉跄跄地走来,安迷修忍不住伸出手指碰了碰它,软软滑滑的,而龙欣喜异常,伸着小短手抓住安迷修的手指,含进嘴里。
  啊啊,真是真是.....
  他下不了手杀死龙,也不可能把幼龙抛在这野外,只能先把龙带回去了,安迷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再次捧在手中,看着它紫色的眼睛道:“在下是骑士安迷修,先多多关照了。”
  而龙便顺着安迷修的手,笨拙地爬到他的头上,对他的头发做出了一系列暴行,玩的不亦乐乎,手指向远方,道:“修!”
  安迷修顶着被小龙蹂躏成一团乱的鸡窝头苦笑,应道:“我在。”
  “驾!”
  “......”
  ////
  自从安迷修捡到龙了以后,便过上了一人一龙的躲躲藏藏的日子。
  在这期间他还为幼龙取了个名字——安小龙。
  但是安小龙表示它不是很喜欢,可在马龙,马黑,马紫等关于有马的名字的对比下这个名字是真的很正常了。
  安迷修摸着他的爱马马莉有些难过,其一是他非常满意的名字都被安小龙给否定了,其二,安小龙根本就藏不住啊!
  作为骑士团团长,安迷修是有自己独立的房间的,把安小龙藏起来基本上是没问题的,只要安小龙安安静静待在房间里。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安迷修无奈叹息着。
  "团长早!"
  "啊,早。"
  安迷修笑着回应其他骑士,而骑士们看到安迷修就愣住了。
  "啊团长,你……怎么带头盔了?"骑士们惊奇地看着带着头盔的安迷修。
  团长他……放弃了我们骑士团的标志发型了吗?!
  骑士们难过看着安迷修,安迷修立马否认,有些不知道怎么解释。
  安迷修作为团长,除了是特殊情况来保护自己外,都不用带头盔的。这不仅是为了方便,也是为了自己的发型。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为了最近皇宫发生的怪事,团长要时刻防备!"一个骑士突然善解人意。
  其他骑士听了也觉得非常有道理,看着安迷修不禁点头敬佩,随后关心道:"那团长你没关系吧, 怪事都在您房间附近发生。"
  "对啊,大晚上都会出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没事,我不会有事的,我时刻准备着呢……"安迷修心虚的笑着,扶好头盔,因为那个怪事的肇事者正在他头盔下呼呼大睡呢。
  "呜——"
  这时,角号吹响,让所有人瞬间严肃了起来,因为今天是公主回宫的日子,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最近的恶龙事件让大家都时刻保持警惕,尤其是在关于公主方面上。
  "骑士们,按计划行动,保护公主!"
  "是!"
  说罢,骑士们前往城门迎接他们的公主——艾比公主。
  ////
  安迷修暗恋着艾比公主,这是整个骑士团都知道的事。
  他骑着马走在前方带领着队伍护卫着艾比公主回宫,时不时微微偏头偷偷看着艾比公主。
  少女肌肤如雪,火红的头发如火般耀眼,她对着人民挥手笑得灿烂,安迷修微微笑着,艾比公主真是长大了啊。
  嗯?!
  安迷修立马扶住自己的头盔,有些心虚的看着四周,不过还好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异常。
  他捂住那已经冒出来的小龙头,然后小心翼翼的安抚着他:"乖,回去回去,不要吓到我们可爱的小公主了!"说着立马把安小龙推回头盔里。
  安小龙摸着头郁闷了,不过它可不会听安迷修的话,它悄悄抬起安迷修的头盔,但似乎闻到了什么,微微皱着眉,看向那气息的方向——艾比,盯着她许久,最后想了想安迷修的话,又看了看安迷修,撇了撇嘴,放下头盔,继续翻个身抱着安迷修的头睡觉。
  啧,真丑。
  回宫的路上一路顺利,埃米王子站在殿前等待着,待到见到许久未见的姐姐就忍不住抛下了所有礼仪,朝着艾比拼命挥着手,喊道:"姐——"
  "埃米!"艾比也朝埃米挥着手,还没待到马车停稳便急得要下车。
  "艾比公主,小心。"安迷修伸手扶住艾比,笑着看着她:"欢迎回来。"
  "哈,安迷修。"艾比也看着他,笑得灿烂:"你还是老样子嘛。"说罢,跑向弟弟埃米,依旧吵吵闹闹。
  安迷修笑着想,老样子也挺好的。
  ////
  "安迷修,我饿了——"安小龙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喊着安迷修。
  "你怎么又饿了!"安迷修停下笔,无奈看着已经大成一个球的安小龙:"你在一个钟前可是吃过午饭的啊!"
  "我们不一样,我还是个孩子。"安小龙反驳道,很是理直气壮:"快点快点!不然我可要自己去找食物了~"
  "好好好,我去。"安迷修气鼓鼓的放下笔,瞪了安小龙一眼:"迟早吃死你!"
  安迷修抚养安小龙已经三个月了,在此期间,安小龙迅速成长着,已经从一个巴掌大的龙变成一个球大般的龙,虽然外表还是龙的模样,但是却有了自己的思维,与人无异。
  所以变得一点都不可爱了!安迷修愤愤想着,手上准备着食物。不过,现在吃这么多以后可怎么办啊?他看着手中的食物暗暗叹息着。
  "安迷修大人。" 这时一个女仆来到安迷修身边,恭敬地行礼道:"国王殿下叫您前往会厅进行会议。"
  "好的,多谢,在下知道了。"安迷修笑着道谢,急急忙忙地跑回房间把食物扔给安小龙。
  被食物压倒的安小龙,从食物中爬出来,看着安迷修抱怨:"怎么都是面包啊?还有你去哪?"
  "陛下召唤,还有你不要乱跑知道吗!"安迷修整理着衣服,叮嘱着安小龙。
  "啊,知道了知道了。"安小龙啃着面包敷衍的答应着,看着安迷修离开。
  我又不是孩子。
  ////
  "陛下。"安迷修恭敬地行着骑士礼,看着会厅的人和艾比公主有些惊讶,但还是恢复了平静。
  是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吧?安迷修猜想。
  果然,国王直接开门见山指明主题,严肃的看着大臣们:"爱臣们,邻国王子向艾比公主求婚,且使者来报如若公主不嫁,便向我国开战。"
  安迷修看向艾比,只见艾比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不禁捏紧了拳头。
  邻国王子是远近闻名的暴躁痴傻的大胖子,喜欢到处欺凌和强娶漂亮的女孩,但由于他国强大,没有人有敢怨言。而玳瑁国只是一个小国,该怎么选择是显而易见的。
  但是……
  "那公主……"一个大臣看向艾比,问道。
  "而我,自然是不愿!谁要嫁给那个丑八怪啊!"艾比捏紧着拳头气鼓鼓地说。
  国王摸着艾比的头,点点头,继续说道:"虽然我们没有对方强大,但是我们玳瑁国是不会靠牺牲公主来求得一时的平安的,所以,大家没有意见吧?"
  但是,我们怎么舍得让我们美丽可爱的艾比公主牺牲自己的自由呢?玳瑁国的人民也是很刚的啊。
  所以……
  "开战吧。"
  
  ////
  战争一触即发,安迷修带领着骑士们踏上战场。
  当然还有被安迷修放在包袱里,每天躲躲藏藏的安小龙。
  黑夜悄然而至,安迷修偷偷摸摸地抱着安小龙和食物来到一个隐蔽的小树林里,把安小龙放了出来。
  "呼,闷死我了。"安小龙躺在地上大喘着气,翻身看向正在搭着篝火给他烤兔子的安迷修,笑了笑:"真难得啊。"
  "对啊,您可有口福了。"安迷修笑着回应,这是他今天意外抓到的兔子,在战争时期,食物是最为珍贵的,但是安迷修第一个想法却是今晚安小龙大爷有口福了,即使这几天他都没有吃饱。
  "给你,小心些。"安迷修把兔腿递给安小龙,看着它心满意足地吃着,就不禁看着它笑,他想,真是奇怪了呢。
  "安迷修,我找到我的家人了。"这时,安小龙吃着兔肉措不及防说道。
  "啊?"安迷修愣住了,没有想到这么突然,有些不知所措,结结巴巴问道:"怎,怎么找到的?什么时候?"
  他知道迟早要让安小龙离开,但他从来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么快,哪怕是这种时候也没有,而现在是安小龙自己要走。
  "最近的事,感受到了他们的气息了。"安小龙停下动作,看着安迷修,没有了笑意一脸正经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看着它,看着它那明亮好看得像是星星般的紫色眼睛,觉得安小龙严肃起来真是陌生,然后他听见安小龙说。
  "所以我要走了。"
  然后……
  然后,安迷修便醒了,他下意识抓住身旁的东西,发现什么都没有,愣了一会,才记起安小龙已经走好几天了,微微叹息。
  那夜真是难忘,安迷修老是想起那时的安小龙,那个说离开,然后用油腻腻的双手抓着他,笑嘻嘻地在他脖子咬了他一口脖子油的恶龙。
  安迷修真的忘不了,它那时咬完之后的话。
  安小龙说,这是给他的礼物。
  安迷修就问,是什么样的礼物还咬人?
  那时安小龙就笑得特别嚣张,它说,是对他有好处的礼物,比如,不受到其他龙的伤害。
  现在安迷修再想想还是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他想,我是没受到其他龙的伤害,但是就立马受到你这条恶龙的伤害了。
  安迷修想着想着又忍不住的想笑,可下一秒他便笑不出声了,因为他听见了号角吹响了。
  他们被突击了!
  
  ////
  与此同时的邻国,整个王宫一片祥和,守卫们来往巡视着,可没有人发现这王子的房间里,胖王子靠在墙上,完全不能动弹,也不能发声,他只能不停哭泣颤抖着看着面前那突然而来的魔女笑着哼着歌朝他一步步靠近。
  她慢悠悠地走近,低下头看着那瑟瑟发抖的王子,笑得更开心,她道:"别哭,我不是坏人呢。" 她语气温柔,在月光下可以看出这是个难得的美人,是没有任何伤害的。
  但王子看着她,却止不住的颤抖和害怕,他看得出那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笑意,然后听见她说:"但是啊,我可是魔女哦,一个龙族的魔女。"
  "你知道,龙族最讨厌什么吗?" 她依旧温柔的问道。
  而王子感觉有一股力量在他的脖子上让他无法呼吸,他奋力想抓住,却什么也抓不住,绝望地向魔女求饶。
  "自己的东西,被人指染。"
  ……
  今夜的月亮很圆,很美。
  守卫望着明月感慨这时却看到一个黑影从月亮前略过,他疑惑地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楚,便看到一个东西从天而降,他小心翼翼地走到那东西的面前,在皎洁的月光下,他看清了那是——王子的头颅,面目狰狞,死不瞑目。
  守卫的脸吓得刹白,他哆哆嗦嗦地要往回去禀告时,回头一看,眼前一片火海,他听见里面的人在喊。
  "救命。"
  
  ////
  安迷修费力地睁开被血糊住的眼睛,意识模糊地看着着漆黑的山洞,过了许久才记起他躲进了一个山洞里了,他看着洞外的光,颤颤巍巍地扶着山壁吃力地站起来,身上的伤口随着他的动作撕裂得更大,鲜血不停的流淌,他拼命咬着牙,不停地往前走。
  他想保护好艾比公主,他想保护自己的国家,他想再见到……
  谁?!
  安迷修停下来,警惕地看着洞口,洞口外来了一个人,他背着光,看不清他的面容,但却可以看出这是一个高大而危险的男人,只见他慢悠悠地走进了山洞。
  安迷修往后退了几步,小心翼翼地躲藏起来,拿出匕首,警惕地盯紧着他。
  他想,对方是看不到他的,而自己却看得到他,只要他靠近地那一瞬间奋力把他击杀,他就安全了。
  所以就是现在!
  安迷修紧握着匕首扑向那个男人,用尽全力把他压倒在地,对准着他的心脏刺下去时,对方却抓住了他的手,反身把他压住了!
  怎么可能!安迷修睁大眼睛不可置信。
  "啊!"这时,安迷修疼得叫出来神,回过了神,一脸羞愤。
  因为那个男人埋在他的脖子那咬了他一口!
  靠!还是个流氓!安迷修愤愤地想着,奋力挣脱,想要反击。
  然后他便看到了那个男人的眼睛,明亮好看得像星星般的紫色眼睛,那里映着他的眼睛,他听见那男人笑着说:"安迷修。"
  安迷修愣住了,他用那嘶哑的声音,小心翼翼地问着他:"是你?"
  "是我,雷狮,你的安小龙。"
  
  ////
  安迷修趴在雷狮的背上,向下看着地面,战争已经结束了,下面尸骨成堆,有他的战友和敌人,但还好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安迷修看向雷狮,这个带给他们胜利的龙,他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但安迷修永远都忘不了,完完全全看清楚雷狮的时候,这个英俊的龙,身上有着不该有的数千万个伤口,虽然很小很微不足道,但是在安迷修眼里非常刺眼。
  他想着抚摸着雷狮的鳞片,十分的美丽与光滑,感慨道:"雷狮,几天不见你都这么大啊,还能变成人形,真厉害。" 语气甚是有老母亲的感叹的感觉,安迷修又道:"还有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啊?"
  "我的气息,笨蛋骑士你身上我可是做了标志的。"雷狮回答道,语气藏不住的嚣张。
  安迷修一听下意识捂住脖子,撇过脸,明白的向雷狮哦了一声。
  这时,地上的人们看着天空中的巨物,议论纷纷,担惊受怕。
  可却有人看到了龙背上的人那标志性的头发,大声惊呼:"看啊!龙背上的是安迷修团长啊!"
  "所以是安迷修团长带领着龙保护了我们吗?"
  "听说领国也是被龙袭击了,使他们元气大伤啊!"
  "那安迷修团长就是龙骑士啊!"
  "龙骑士!龙骑士!"
  ……
  人们不在担心受怕而是跑了出来,聚集在一起,欣喜若狂地欢迎着安迷修,不停的呼喊着他。
  "你成为英雄了,恭喜啊。"雷狮向安迷修祝贺道:"这下你迎娶公主都不是问题了。"
  "我不是英雄,你才是啊!"安迷修反驳:"再说了,我没那么想!"
  "没有你就没有我,我所做的是为了你,也就是说你保护了这个国家,所以你承受得起这个英雄。"雷狮认真的说着,降落停在广场上。
  安迷修红着脸气鼓鼓地从他身上下来,看着他,却无话可说,看着他笑着再次跟他告别。
  安迷修很生气,咬牙切齿地说出了他那夜没有说的话。
  "什么时候能再见!"
  雷狮看着安迷修那绿莹莹,还有着水光的眼睛,笑得很嚣张,紫色的眼睛闪着光,对安迷修说道:"等你需要我的时候。"
  说完便振振翅膀飞走了。看得安迷修握紧拳头,心里直骂。
  混蛋恶龙!
  
  ////
  果不其然,回到皇宫时,安迷修就被国王召见了,国王很高兴,授予了他最高的荣耀,还把艾比公主许配给了他,并三天后完婚。
  安迷修拒绝,可国王并不同意,他问安迷修:"艾比公主哪里不好让你不愿娶她?"
  安迷修想,艾比公主哪里都好,可是他,可是他……可是他什么?安迷修不清楚。
  然后,三天后,婚礼如期进行着。
  这是一个盛大的婚礼,婚礼来了许多高贵厉害的人物来见证龙骑士与公主的婚礼。
  安迷修看着天空,一点也不开心,可他还是要强欢颜笑着对待每一个人。
  这时,他看见艾比公主气冲冲走来,他疑惑地走向艾比,关心道:"艾比公主你怎么了?"
  艾比没有回答他,只是指着她的后面,一脸不爽。
  安迷修顺着方向看去,就看了一位美丽的黑发小姐向他们走来,她看着安迷修,挥着手,打着招呼。
  "小艾比,你躲着我干什么?我们这么久不见,难道你不想我吗?"她走到艾比身边,捂着心,一脸难过。
  "哼!凯莉你来干什么!"艾比不好气的说。
  "啊,当然是来参加婚礼了。"凯莉捏了捏艾比的脸蛋,笑得格外开心。
  "哼!"艾比推开凯莉的手,气鼓鼓地离开。
  凯莉笑着看着艾比离开,然后饶有兴趣地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也看着这个赫赫有名的星月魔女,艾比公主在外学习认识的朋友,疑惑地问道:"凯莉小姐,有什么事吗?"
  "啊,也没什么,我就是看看雷狮那个恶霸喜欢的是个什么样的人而已。" 凯莉打量着被震惊了的安迷修,笑了笑:"也不怎么样嘛。"
  安迷修红着脸捏紧拳头,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他问着凯莉:"什么意思?"
  被安迷修这样一反问,凯莉愣了一下,随后忍不住笑出声,那蓝色蓝色眼睛里闪过亮光,她对安迷修说:"原来你还不知道啊。你知道吗?"
  "龙族啊,标记了一个人之后就会认定那个人到自己死亡为止。"
  "而幼龙呢,会在自己重要的人危险的时候迅速长大。但是啊,这样做对幼龙来说……会死哦。"
  安迷修不可置信地看着凯莉,而凯莉只是笑笑,与安迷修挥挥手,慢悠悠地朝着艾比离去的方向走去,最后说:"所以你懂了吗?"
  安迷修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不受控制地跑出皇宫,不理会任何人的劝阻,他不停地跑,不停的寻找。
  雷狮!你这条混蛋恶龙!你在哪!我现在需要见到你啊!
  而此时此刻的皇宫里,混乱不堪,新郎在婚礼准备开始时抛下公主跑了,国王气得大骂,让人纷纷去寻找安迷修。
  艾比无所谓的看着他们,她在知道安迷修跑了,并没有很生气,只是觉得那夜那个男人竟然说对了,此时此刻正在思考人生。
  然后,她思考的对象就来了。她看着悠哉悠哉的凯莉,瞬间气不打一处来,瞪着凯莉。而凯莉依旧笑咪咪着坐在了艾比的身边,说道:"小艾比,婚礼开始了,我们该走了。"
  "干嘛,去哪?"
  凯莉拉起她的手,眨眨眼,义正言辞。
  "结婚啊。"
  
  ////
  那夜,艾比被锁在房间了。
  原因是她不想嫁给安迷修,可国王不同意,因为国王说要给人民们一个交代,一个保障,因此就要嫁给龙骑士安迷修。
  然后她就便关在房里了,然后她就便看到了那个靠在窗边的英俊高大的男人,他笑着把那修长的手指放在嘴上做了个嘘声,艾比便说不出话来了。
  他对艾比说:"你要同意嫁给安迷修。"他的声音非常好听,却让人从心底不禁害怕:"不然,你和你的国家就会和领国一样下场。"
  艾比知道那是怎样的下场,她忍住眼泪倔强的看着他。
  但那男人只是笑笑, 他像是告诉艾比又像是告诉自己,语气充满了坚定和自信。
  他说
  "反正他也不会娶你的。"
  
  ////
  安迷修来到了最初发现雷狮的地方,而现在他也在这里找到了雷狮。
  雷狮站在石头上,背对着他,他面前是广阔的星空,他就这样站着,所有的事物都像是停住了,只有他是那唯一的风景。
  他转过身来,看着安迷修,一如既往笑得嚣张。
  安迷修也看着他,慢慢地向他走进,伸出手来,一如当初,笑着说:"在下龙骑士安迷修,请多多关照。"
  
  
  
  
  
  
  
  

评论(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