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胜出】关于情人节的二三事(完)

★一个胜出
★不同时空双咔互穿
★文笔扎心,ooc属于我和基友
★神的情人节

   “小胜!小胜!”

  绿谷出久的声音由远拉近,看着刚才突然晕倒在自己身上的爆豪胜己醒来,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关心道:“啊,小胜!你醒了,你还好吗?”
  
  头好晕,提不起劲。
  
  爆豪胜己按着太阳穴,皱着眉头看着四周,还是在绿谷出久的房间,完整没被破坏掉,他又看向绿谷出久,忽然明白了什么。
  去他妈的诡异事件
  他叹了口气:“我很好,废久,你……”
  “小胜!”
  
  绿谷出久打断了爆豪胜己的话,他低下头说:“小胜,我希望你能听我说些……关乎我的事吗?如果不说的话……”
  
  “……说。”
  
  绿谷出久抬起头,直视这爆豪胜己,紧握了拳头。
  
  “我不知道小胜你为什么会生气,也不太懂你说的意思。”
  
  “但是!小胜你是在担心我吧?我很开心,虽然我离小胜你很远,但我还是……”
  
  “喜欢并追赶着你啊,小胜。”
  
  绿谷出久微笑着,一字一句都说得清清楚楚。
  
  爆豪胜己的心里泛起了涟漪,心跳的声音忽然变得震耳欲聋。
  
  “所以……请你不要再单独来找我了。”
 “嘭——!”
  
  爆豪胜己一手爆破就朝绿谷出久脸上招呼,黑暗的房间里爆炸的亮光格外耀眼。那个欧尔麦特手办被好好的放在展示盒里——这才是爆豪胜己此前找绿谷出久的真正目的。

  而且这也不是不是之前看到的那个废久了,爆豪胜己很烦躁。
  
  “我是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让你说出这种话。但你想过你对我说这句话的后果了?"
  
  那个狂躁的男人嘴角上扬。
  
  “我可不会听你的话啊,废久。”
  
  绿谷出久被爆炸吓了一跳,但是他闭上了眼,没有使用个性逃开,于是爆豪胜己的话在耳边落下,却没有敲响最后的丧钟。
  
  “什么啊,小胜,我可是很认真的。”
  
  绿谷出久苍白了脸,开玩笑似的想掩盖掉内心隐隐的期待。
  
  从很小的时候就在追逐着他的身影,想着到他的身边去。
  ……
  
  永远没有办法到他的身边去。
  
  绿谷出久认命似的睁开了眼,看着坐在他面前一直那么狂傲又冷静的人。
  
  他说。
   “啧,真是啰嗦,你啊……”

  绿谷出久疑惑的抬头。

  “果然你是对我有什么目的的吧?”

  爆豪胜己垂下眼睑,猩红的眸子在黑暗中看着他,绿谷出久不自觉躲闪他的目光。

  那个人的目光仿佛穿透他的心脏。

  “小胜也……明明什么都不知道。”绿谷出久声音有些颤抖。

  可他还是想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

  “战斗吧,小胜,这样我们就都会明白的。”
  
  绿谷出久说的很坚定
  
  爆豪胜己看着他,难得没有对这个一直以来被自己视为‘路边摊石子`的幼驯染发火,咧开嘴。
  
  “来啊。”
  
  绿谷出久利用个性先离开了房间,而爆豪胜己仍不紧不慢的留在房间里,看着在光下发亮的欧尔麦特手办。
 
  绿谷出久……啧。
  
  爆豪胜己烦躁地抓头,第一次觉得他说的话是如此贴切自己。
  
  “所以……”
  
  ……
  另一边,夜晚……
  
  夜晚的宿舍天台总是清凉的,绿谷出久嗅着空气中微微弥漫的硝酸油味,冷风扑面。
  
  “喂,废久。”

  爆豪胜己正经地打开门,看见在栏杆边的绿谷出久。
  
  对于今天的诡异事件和这个笨蛋幼驯染,爆豪胜己一直烦躁不已,吃了一肚子的气。
  
  而绿谷出久来说,这个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追赶目标的幼驯染,他第一次觉得爆豪胜己难得的爆发情绪这么让自己安心。
  
  他现在宁愿爆豪胜己发火和自己打一架出气也不愿再跟他谈起之前的事。
  
  “我可没忘之前的事,要干什么,好好给我说清楚!”
  
  爆豪胜己压低声音朝绿谷出久吼着。

  要是A班的同学在这里,一定会觉得下一秒他俩就回毫不犹豫的打起来。
  
  但是,没错。
  
  他们打起来了,这一次并没有相泽老师和欧尔麦特或是其他职英来阻止他们了。
  
  因为,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的交流从来少不了拳打脚踢。
  
  爆炸的亮光和绿色的闪光在天台上纠缠,火花炸裂的声响和两人的低吼混染在一起。
  
  这是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的交流方式。

  
  拥有隐身个性并一直站在门口不动的叶隐退表示他很好奇两人是怎么在不破坏公共设施和老师发现的情况下打架,该说真不愧是将来要当No.1的人吗?
  
  以及她觉得用不了多久住在对面教师宿舍的相泽老师就会看到他们,还可能明天头条将会是——

“雄英住宿生竟然在宿舍天台打架斗殴,究竟是对学生的管教出了问题还是学生之间的仇恨恩怨?”
  
  绿谷出久跳到一边的屋檐,看到朝着自己轰来的爆破又连忙跳开,爆炸的范围爆豪胜己控制着很好,手离绿谷出久较远,连爆破的余波都能轻易闪开爆心地显然不想跟他好好打。
  
  人偶鼓起脸,愤懑的想着。
  
  One Fot All 10%全覆盖!!
  
  绿谷出久跳到栏杆上,绿色的光流动在他全身。一股无形的上升气流把衣服的下摆吹起。
  
  小胜,虽然很高兴你终于能仔细控制爆破了,但是我可是超认真的跟你在打啊!
  
  “小胜!动真格的放马过来吧!”
  
  “我可是……”
  
  哎?等等好像有人撞了他一下
 
  然而,肇事者叶隐退表示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绿谷出久连忙想站起,忽然发现脚下重心开始朝内偏斜,然后爆豪胜己已经利用爆炸从空中飞过来。
  
  “小心!”叶隐退惊呼,暴露了自己。
  
  “放心,他没事。你该走了吧。 ”
  
  爆豪胜己朝着叶隐退下着驱逐令,向前走去,找准攻击时机。
  
  绿谷出久抓着栏杆,储蓄着力量,个性的应用他已经烂熟于心,包括偷袭!

  绿谷出久抬头微笑着,绿色的流光在脚底凝聚,身体和四肢都陷入了黑暗中。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追赶着你啊!
  
  小胜!
  
  绿谷出久利用脚部的个性轻易地跳到爆豪胜己的面前。
  
  “可是啊,小胜……”
  
  爆豪胜己手中的爆炸停止了,他抬头看着绿谷出久,绿谷出久瞬间靠近着他,抓住他的双手,笑。
  
  “喜欢上你,太好了。”
  
  唇上软糯的触感袭扰着爆豪胜己的神经,他下意识抱住那个人,飞快的,咬了回去。
  
  “相泽老师发现我们了,个性失效了,让他闭眼的办法只有这个。”
  
  爆豪胜己正经的说着,黑暗看不清他发红的耳根,他伸出空出来的另一只手,爆破的火光又回到他的手上。
  
  “我可不打算轻易放过你。”
  
  绿谷出久开心的抱住爆豪胜己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颈间,心想小胜不管哪个方面果然都十分要强啊。
  
  爆豪胜己抱着绿谷出久,慢慢从天台上撤退,他压抑不住上扬的嘴角,宣告着他的好心情。
  
  “所以说啊,你这种喜欢我却又不敢说的懦弱最让我不爽了。”
  
  两人离开天台……
  
  …………
  
  爆豪胜己离开了绿谷出久的房间,直觉走向天台。
  
  绿色的光与红色的光交错着。
  
  …………
  
  不论是那个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他们最终总是形影不离的。
  
  因为,
  他们就是他们
  这样就好。
  
  
 
 
  
  
 
  
  
  
  
  

评论
热度(8)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