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胜出】天台大喊话

  ★随心所欲的胜出,短篇

 

  ★小英雄播出贺文(虽然过去很久了了hhh)

   ★日常,ooc慎入!

  台下一片喧闹,嘻嘻哈哈地等待着下一个进行喊话。

  绿谷出久默默握紧了拳头,鼓起勇气爬上天台。

  等他上台后,台下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看着他,其中还有些目光是疑惑与震惊的。绿谷出久看去,视线正好与那最为震惊的红眸对上。

  没事,加油!!

  绿谷出久再次为自己打着气,他立马转移视线,看向大家,紧张地捏着衣角大喊:“大家——好!我是——五年级B班的——绿谷出久——请多指教!”

  “因为一直很在意——前几天妈妈说的——“爆豪家好像——要搬家了哦!”这件事——”

  “所以——想要在这里——问一下小胜——你是真的准备要搬家了吗?——”

  绿谷气喘吁吁地看向爆豪胜己,摄影机顺着他的目光也对上此时的画面,所有人都在等着爆豪胜己的回答。

  爆豪一下子不好意思了起来,他气急败坏地大喊回话:“对啊!明天就走了!”

  虽然是真的要搬走了,但那也是一周后的事,爆豪就是吓一吓绿谷而已。

  没想到,下一秒绿谷就忍不住地哭了出来,大眼睛被大泪珠润得湿湿的,委委屈屈的。

  绿谷并不想哭的,但他一想到明天就见不到小胜了,他就非常非常的难过。他哽咽着继续大喊:“那…嗝…那我可不可以——对小胜提些意见啊——”

  “提个……”

  “可以——!!”

  见小可爱哭成小可怜,台下的哥哥姐姐们瞬间父母爱泛滥,直接以声压过爆豪的声音。

  民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原本只是问问的绿谷在大家的呼喊声中壮了胆。

  他擦了擦眼泪:“嗝……小胜!你以后不要那么凶了——好不好!”

  “大家会误会你的啊——小胜,明明那么——温柔啊!”

  “哇哦⊙∀⊙!”台下的同学们,笑着鼓掌看向爆豪。

  “哈?!我哪里凶了?!”爆豪胜己红着脸,恼羞成怒了,“也不温柔!!混蛋Deku!别乱说!”

  但绿谷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并没有理会他,继续喊道:“虽说小胜啊——有些话——不是真心的!”

  “但是还是——好伤人啊——!能不能坦率些啦!!”

  “哇,好!!!”众人鼓起热烈的掌声,表示极大的认同。

  有些和爆豪胜己熟识的人还笑嘻嘻地对他眨了眨眼睛:“绿谷真的好了解你哦~★”

  “滚!了解个屁啊!”爆豪气得推开他们,面红耳赤地看了绿谷一眼后,趁着大家开怀大笑时气汹汹地转身离开。

  “还有……还有啊……”

  绿谷向下看去,发现看不到爆豪的身影后,原本停下的泪水又不受控制地要涌出来。

  “我真的,好喜欢小胜啊……小胜,可不可以不要忘记我啊!!”

  瞬间全场轰动,众人左顾右看地寻找着爆豪的身影。

  “我天啊,告白了呢……”看着摄像机的主持人们自然也发现了不见了的爆豪,也忍不住捂脸感慨:“可惜那个孩子不见了啊,我要哭了啊!!

  “啊啊!我也是!那混蛋小子啊!怎么就不在了呢!”另一个主持人点头应和,然后拍了拍准备要哭的兄弟,“好了好了,上去安慰一下那个孩子吧。”

  “唉……”

  两人感慨着起身,转身要跑向绿谷出久,喊着他:“小出——”

  “……诶诶诶?!!”

  久字还没出口的两人,傻愣愣地看着面前的金发红眸的孩子,刹住了车。

  “小胜同学?!!”

  两人震惊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到天台的爆豪。

  “不许这样叫我!”爆豪气汹汹地不满地看着他们,然后扬起拳头,“还有你们不许动啊,我要上去打爆Deku!”

  说着,爆豪转身走向台上的绿谷。其中的一个主持人怕出事还想上前去阻拦,却被伙伴拉住了,只见他的伙伴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的,他哪有什么要打小出久的意思啊。”

  “你没看到他的嘴角都快扬到眼睛上了吗?”

  ……

  啊,这个Deku也太大胆了吧!敢这么嚣张啊!

  还说喜欢我?哈,不行,要好好教训他!嗯,没错!真是太嚣张了!

  爆豪努力压着不停地要上扬的嘚瑟嘴角,心情愉快地慢慢走上台,走向那低着头抽泣地绿藻团。

  ……

  啊啊,太丢人了!怎么就停不下来啊!!

  太耽误时间了,要快点到下一个同学了,要快点去找小胜了,不然等下就见不到小胜怎么办?

  绿谷深呼吸用力擦着满脸眼泪,抬起头朝大家笑着要致意下台。

  “加油!!”众人见他慢慢停止了哭泣,纷纷鼓掌鼓励他。

  “我的喊话——”

  “诶啊啊啊啊啊!!!”

  绿谷还没说完,众人突然轰动了起来,指着绿谷身后,笑着,起哄着,示意着他往后看。

  话被卡在喉咙处的绿谷,不明所以地看着热闹的众人,还有些不知所措。

  “哈,呆子。”

  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有些冰冷的手被人拉住,热量和温暖阵阵传来。

  他傻愣愣地回头一看,就看到了爆豪那笑着的脸。

  “啊……小胜。”

  “哼,给我下来,看我怎么教训你!”爆豪瞬间又凶着脸了,拉着绿谷慢慢地走下台。

  “哦……”

  下意识跟着爆豪的绿谷,紧紧握住了他的手,完全忘了问爆豪怎么在这里的。

  直到下了台,爆豪一个爆头栗子他才回过神来,他吃痛地揉了揉头:“嗷!小胜!好痛啊!”

  “这就是你喊我话的后果!”爆豪气呼呼地说着,但目光却是落在绿谷被打得有些发红的额头上,他拉下绿谷的手,帮他揉着,“这点小事你都要喊话啊,你有本事喊话怎么就没本事直接对我说啊?”

  “……不敢。”绿谷低着头弱弱地回答。

  哈?不敢?

  爆豪气笑了,捏着绿谷的脸颊蹂躏着:“所以你在这等着我呢?天台壮胆,Deku你也太没用了吧!”

  “……”绿谷撇了撇嘴,低着头没有说话。

  “啧。”爆豪以为他是被说得不想说话了,也无趣地放开他,有点不开心地踢了踢一旁的小石子,转身就要离开。

  但爆豪没有走成,他在要转身的下一秒就被拉住了。

  “小胜!”

  绿谷紧紧拉着他的手,闭着眼睛鼓起勇气地喊道:“你说得对!我真的是太没用了!”

  “要是我能大胆些,早点去直接问你的话,今天就不是我见小胜的最后一面了!!”

  

  绿谷睁开了眼睛,墨绿色的眼睛水盈盈地看着爆豪,泪水悄无声息地大把落下。

  

  “啊!!”

  

  爆豪瞬间回过了神,他最讨厌也最看不了绿谷哭了,于是手忙脚乱地捧起绿谷的脸,想让他看天的让眼泪倒流回去,但泪水还是落在了他的手上,烫极了。

  

  “你哭什么啊!不许哭!什么最后一面啊!我又不是死了!”爆豪气急败坏地说着,还用力地擦着绿谷脸上的泪水,一点都不留情。

  

  “…这又…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啊!”哭着就会让人容易肆意些,绿谷哭着还不服气地反驳着爆豪,“再说了……你明天就离开了,这不是最后一面吗!!”

  

  “我说什么你都信啊!你是不是傻啊?!”

  

  “对啊!不傻,我就不会相信小胜了!”

  

  “……诶?”

  这时,绿谷突然反应了过来爆豪的话,眼泪也停了下来,他愣愣地看着爆豪:“那就是说,明天就走,是假的?”

  

  “……”爆豪摸了摸鼻子,侧过身,环着双臂,“啊,是啊。”

  

  “那,搬家也是假的?”绿谷连忙追问着。

  

  “不是,那是真的。”爆豪倒也坦诚了起来,想着还强调了一句,“但那也是一周后的事。”

  

  “哦,这样啊……”

  

  绿谷的声音慢慢的低声了下来,吓得爆豪立马转过身去看他的情况,生怕他又哭了起来。

  

  但是出乎他的意料,绿谷并没有继续哭了,只见他用力地擦着脸上的泪水,然后抬起头来笑得灿烂。

  

  他说,

  

  “那真的……太好了!”

  

  “这样,这就不是和小胜的最后一面了!”

  

  “你……”爆豪张了张嘴,第一次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好干巴巴地说道:“这你都高兴啊?”

  

  “唔……也不是了。”绿谷挠着脸,微微笑着,“知道小胜最后还是要走,当然很难过啊。”

  

  “但是,那也是那时候的事情了。至少现在还有时间,我还能见到小胜,还能和小胜在一起, 还能让小胜能再多记得我……”

  

  “是吧,小胜!”

  

  绿谷笑着,墨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像极了湖水里的星星。

  

  而且爆豪发现,他也是在星星里面的。

  

  电光火石之间,小小少年的火星撞了地球,星光四溅了。

  

  他别过头,耳朵红红的,强撑嘴硬着:“才不是!想让我记得你,别想那么简单! ”

  

  说完,他立马就大步流星地向前走,想要潇潇洒洒地离开,可当察觉到绿谷跟着他身后时,他就潇洒不了了。

  

  爆豪压着笑,故作高深。

  

  “当然,你好好努力的话,好像是行的,Deku。”

  

  “只不过还长着呢,你还是好好的记得我吧!”

  

  “我一定会记得小胜的!”绿谷紧跟着爆豪,握住拳头郑重地说着:“我也会努力跟上小胜的,小胜也记住我!”

  

  “所以今天的欧尔麦特限量卡我一定会抽到的!然后送给小胜!”

  

  “哈?说什么大话呢?今天一定是我抽到,你就等着我给你吧!”

  

  “才不会!”

  

  “那试试!”

  

  ……

  

  

  两个孩子一前一后地走着,跟着对方吵吵闹闹地把忧愁,烦恼与不安都抛在了身后,一起走上他们前方的路。

  

  “啊,我也想要个幼驯染啊!!”

  

  现场的全收音让在场的两位主持人都听到了两个孩子的对话,感到无比的欣慰与感动。 而且多愁善感的那一位都已经快哭了。

  

  “害,谁不想呢?” 还能受得住的另一位安慰地拍了拍伙伴的肩膀,但只是安慰了一下,随后一脸好笑又无奈地推开抱着他的伙伴。

  

  “所以,你能放开我了吗?毕竟我俩不是幼驯染……”

  

  

  

  

  

  

评论(1)
热度(19)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