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的新手辣鸡写手
对了,我还不定时的更新,立志要成为刀派的男人(鸽了哈哈)

【胜出论坛】雄英小哥哥都这么可爱吗(02)

  ★胜出论坛
       ★ooc属于我!谢谢!
       ★大概沙雕(?)
       ★前文☞【论坛01】>

      126L 葡萄果粒
  wow,我怎么到这么下面了?
  咳,那个我来继续刨了啊!
  其实在他们身边还没被公开的时候我们也曾怀疑他俩关系,我还以身试险过去B那打探。
  那时啊,我还小心翼翼地提起M,假装不经意地问起他与M的关系时,B一脸"你是傻子吗"的表情说:"你是傻子吗?我怎么会认识deku那种废物?"
  是不是,这一看就是认识的啊!
  而且,之前说看昵称就能知道关系的,你看看这是怎样的关系?
  还有几次,在体育课时。由于1,2两班是同一个体育老师,我们两个班有时会经常在一起上体育课,搞活动什么的,因此会两两组成一小队。
  B与M大概是孽缘地机缘巧合成为了一组,还是不能更改的那种。
  当时,B的脸色绝对是黑得不能再黑了,散发着浓浓的低气压,让人不敢靠近。M还是哆哆嗦嗦礼貌地和B打招呼,笑得很是勉强。B看着M更加不爽了,没好气地朝M吼道:"烦死了,别来碍我的事,走开!"说着大步走开。而M低着头,看不清表情,默默地跟上B。
  之后只要在两两合作比赛中,几乎看不到他俩一起行动的身影,都是单独行动的,分开得格外的远,有几次遇上了,M想跟上B,都会被B气汹汹地吼道:“走开!别跟着我,我根本不需要你。”然后甩开M。
  由是哪怕他俩的个人分很高,但是团队分却次次都是倒数第一。
  这使得两人都不是很好受,但却没有一点办法。
  这样的矛盾越积越大,于是在一次很重要很正规的团队赛中,他俩终于大打出手。
  当时由于是在监控室看到,我们并不知晓发生了什么事,说还是了什么。只见在比赛过程中,B依旧要单独行动,一直在和B说些什么的M就不在说话了,沉默地低着头。
  却不想直到B转身要离开的时候,M一把拉住B,直接朝B一拳打去。M那一拳显然用尽了全力,不仅吓懵了我们,也直接把B打懵了,踉踉跄跄地退开了好几步。
  B不可置信地看着怒气冲冲的M,下一秒也炸了,扯过M回击上去。
  然后他们就边吵边打了起来,丝毫没对自己的幼驯染手下留情。直到老师来制止,扯进办公室谈话了一顿,这场闹剧才结束。
  最终他俩不仅比赛双双落选,还被记了大过。当然也被老师换组重新分配了。
  这一看是不是觉得他俩终于被拆开了真是皆大欢喜呢?
  喜个鬼哦!
  还不如不拆开呢,一拆开之前看到的什么不理不睬,不配合,打骂都是虚的! 或许是因为在一个团队的缘故,两人都在隐忍不发。
  但在拆开之后,只要是B小队遇上M小队的团队赛,B就会直奔M进行地狱式“虐杀”,坦坦荡荡的针对。M也会一改往日小天使的模样,十分的强硬和认真。
  两对有输有赢,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在他们那一下子就成了国际大赛那般激烈。两人虽然战况激烈,但除了些小伤口之外,都并无大碍。只是可怜了两位的伙伴,身心俱累了。
  而且两人似乎把所有对对方的怨气都放在了对战中,私底下真的见他们除了上下学和偶尔碰面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交流。
  这样的他们特别使人精神恍惚啊,让人无数次还有他们到底是不是幼驯染。
  (去吃东西,等会再爆。【溜了溜了JPG*】)
  
  127L
  回复126L
  哇,真的吗?有这样凶狠的幼驯染? (抱住自己的幼驯染并狠狠亲一口【嘿嘿JPG*】)
  
  128L
  回复127L
  你走!
  
  129L 雄英小哥哥好棒
  回复126L
  啊……真的吗?可是……
  
  130L
  回复129L
  真的啊!楼主,这些真的是我们亲身体验的啊!他俩在一起,不是吵架就是打架啊!
  我有次路过他们回家的路上时,还见到他们吵架呢!B超凶的把M推进小巷里,吵的特别凶,还差点打起来了呢!
  
  131L
  回复126L
  有这样的幼驯染真是可怜啊,想抱走小天使【色JPG*】
  132L
  回复126L
  他们其实是仇人吧?真可怕……【瑟瑟发抖JPG*】
  133L
  回复126L
   哇,那个B真的是讨厌啊!老是这样欺负小天使!
  134L
  回复126L
  坐等!!后续!
  
  135L
  回复133L
  hhhh你把这个当听书了吗?好吧,我也是。
  
  ……
  
  196L 葡萄果粒
  哟,我回来了!
  今天的小姐姐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 【嘿嘿JPG*】
  
  【196L已删除】
  
  196L
  hhhh看见了!
  
  197L
  hhhhh我也是,可惜没截到图。
  
  198L 葡萄果粒
  哟,各位我回来了!
  咳,那个我们继续! 不用理会我!
  其实啊习惯了他俩的相处方式之后,你就会发现这种相处模式是相对和平的,至少没什么大事发生,就连最热血最激烈的体育祭他俩也没有发生什么。
  直到校园祭,这个相对和平的模式瞬间被打破。
  事情缘由大概是这样的……
  校园祭大家也不陌生了,同为最不能错过校园生活的前三榜。
  当准备迎来我们高中生活第一次校园祭的时候我们是很高兴。哪怕是又是和A-2班一起活动,我们也是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根本没在怕的,毕竟人多力量大又热闹。
  所以我们两班就非常开开心心地选定了美食咖啡厅和舞台剧作为我们的活动节目。
  ☞此为我们舞台剧视频链接【双A舞台剧】
  美食咖啡厅虽然大多是女孩子们参加得多,但也有少部分的男生过来参加帮忙,比如我,还有M。
  尤其是M啊,真的真的是小天使。当女生人力不够寻求帮助时他和我就并肩站了出来,哪怕他很忙也在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人,所以这边的咖啡厅准备进度就非常的快了。
  相反,舞台剧这边就不太乐观了。虽然参与人数很多很热情,但仍是一团混乱。
  这次舞台剧,是由M来编辑和导演的。讲的是一个勇者为了寻找伟大的英雄All·Might留下的宝藏从而踏上旅途,结交各种优秀的朋友一起打败了邪恶的占领宝藏的魔王的故事。
  这个故事啊,你要相信M的文采,不要看它非常的童话和幼稚,但内容真的非常精彩,十分的热血和感动的!
  详细请看我们的舞台剧视频☞【无比热血的冒险】
  因为剧情和人物的精彩,因此那时距离校园祭还有两周的时间里,人物角色仍没有全部确定,比如勇者和龙族少主。
  这两个是最争议和抢手的角色了,要求都很严格,因此经过几番挑选,除了勇者,龙族少主还是没有真正确认下来。
  M因此还提议改动,当然我们并没有同意,因为这已经是最好了,稍微改动一下都会觉得缺少些什么。
  M那时就很沉默了,一直在笔记上不停地写和划掉什么。瞬间让我们无比惭愧啊,于是我们笑着转移M的注意力,问着他对龙族少主人选的意见。
  然后M的笔就停下来了,很认真的想了想便看着我们说。
  “那个,小胜……怎么样?”
  然后到全场人沉默了,因为感觉M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其实当我们看到龙族少主时第一个反应也是B,不管是气场还是性格真的非常符合,让人感觉这就是为B而生的!
  只不过B不参加任何一个活动,也对舞台剧兴致缺缺,更何况这是M写的剧本,大家因此就把B放走了……
  而现在提议B的是M,这就让我们……满脸担忧的问着M——你可以吗?
  毕竟要是在这时打起来了,以后所有活动就GameOver了。
  所以在M的信誓旦旦的保证下,我们开展了抓捕B的活动,什么连哄带骗,三十六计,农村包围城市,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终于让这位大爷B答应耐心下来看一下剧本。
   果然好剧本会吸引人的,原本一脸不耐烦的B渐渐就正经了起来,还时不时笑着,最后深思熟虑后最终答应了饰演龙族少主。
  现在想想这是不可思议,真是可喜可贺。 【鼓掌啪JPG*】
  不过排练过程仍是艰难的,BM两人仍是不对盘,M为了让舞台剧更加完美,对舞台剧的一切都非常的关心和严格,而B哪里会乖乖听M的话,所以这两人每天都会吵上那么十几回,吵到极点时,彼此的拳头都快到对方的鼻子上了!但还好双方都克制了自己,答应了班级不会在明面上打起来,咬着牙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所以哪怕我们从不会担心他们其中一个会被对方气得罢工,只是每天担心受怕的担心他们会不会在什么时候在暗面里打起来。
  还好,直到校园祭这种事情都没发生。
  不过看到这里有些看了舞台剧的人就疑惑了,为什么到最后勇士变成了M。 【意想不到吧?!JPG*】
  我只能说,一切真的都是虐缘啊。
  那天,我们饰演勇者的同学在表演的前一刻钟为了英雄救美英勇受伤了,根本不能上台表演了。
  当时情况非常紧急,我们那时真的真的一团糟,所有人都很焦急的绞尽脑汁想着适合的人去顶上。
  那个人必须是非常熟悉这个角色这个剧本和这个舞台。
  试问那个人是谁?
  然后,与此同时M气喘吁吁地出现在了我们眼前,朝我们焦急地问着:“听说勇者受伤了,找到顶替的人了?”
  你知道吗?当时所有人看着M的眼睛都是发光的,不理智的就拉着M的手喊了一声:“就决定是你了!”
  妈啊,可把M吓到了,跟着应和:“皮卡丘?”
  当然理智的人就跟上拦住不理智的人,与m解释了一番,然后犹豫着提成自己的问题:“等等,确定是M了吗?那是M和B啊!”说着又转向M严肃地问着:“B呢?”
   那可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了啊!剧本中少主和勇者第一次见面可是一场打戏啊!要是B见是M,不怕出人命就怕B他弃演了!
  然而当事人M只是皱了皱眉思量着,然后就笑着安慰着我们,答应了下来,随后叮嘱着我们各种在舞台上随时会出现的问题的对策。
  妈啊,那时所有人看着M的眼神就像送了亲爱可爱美丽的女儿嫁给了恶霸的惭愧和难受,更难受的是M还继续笑着安慰我们:“没事的,我已经去通知小胜了,他很快就会来了。之后舞台上什么问题都可能出现,但我们是不可能半途而废的。”
  看看!这是哪里来的天使啊!【糟糕是心动的感觉JPG*】
   随后我们的舞台剧就开始了,M除了刚开始有些害羞,就很快就投入到了表演中了,作为导演和编辑的他很是熟悉角色和剧本,饰演得非常好,按照着剧本一步步推动着剧情。
  而B是在舞台剧开始不久才来到准备室,并没有看到在舞台上的勇者是谁。当然我们虽然相信M的话,但还是怕B知道后大发雷霆立马走人什么的,所以没敢告诉B舞台上是M。
  于是我们心惊胆战地看着B走上舞台,刚开始B是背对着勇者的,当勇者叫他时B,也就是少主才会转过身来正式开始剧情。
  这是所有人最担心的一场了,然后果不其然的当B背对着勇者时,听到M的声音,后台的我们明显的看到了他的眉头皱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去,看见是M时,整个人都愣住了:“哈?!怎么是……”
  那时我们的内心是无比崩溃的,捂着眼睛不敢看,因为想都不想都知道B下一句是什么了。
  然而……
  “……这种辣鸡人类成功来到这的?!”
  我们惊喜的看着B咬牙切齿控制着自己,哪怕台词是不对的,但总好比不演的好。
  之后他们除了在第一次见面打架是真的打了,台词老是被篡改之外,其他剧情他们都在认认真真的饰演着,并且不仅默契配合着,还超越之前的一切排练,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
  总之,我们的舞台剧特别的成功!!
  所以再次强烈安利你☞【炸裂的舞台剧】【来啊!!JPG*】
  真的,在经历了这次的活动,我们都强烈的感觉着他们的关系在这次应有所改变。      毕竟这么了解对方并默契的幼驯染去哪找啊啊!【羡慕JPG*】【哭唧唧JPG*】
  然而之后的真相告诉我们,我们想多了。
  他们啊!在校园祭结束晚上当天在校外【哔——】打起来了!!这次打架根本以往克制,还拳拳到肉!听说还打得特别狠,吵得特别凶!和以往不是一个级别的!而且啊还被老师抓了个现行!!还被记了大过并停学一周!
  我的天啊!【扶额JPG*】【无话可说JPG*】
  之后他们的关系仍一如既往……糟糕【emmmJPG*】
  该打的打,该吵架的吵。各种事件不断,比如抢相机什么的。(这件事我不是很了解事件,了解的可以补充)不过让人庆幸的是,都没有和以往一样往死里打了。大概是被批评教育得收敛了吧。
  呼~好了,我爆料完了……【溜了溜了JPG*】【休息休息一下JPG*】
  
  199L
  回复198L
  真的是对B……无感啊!他好过分啊!这样对待自己的幼驯染!
  200L
  回复198
  emmm我也觉得……B好过分啊!小天使有这样的幼驯染好可怜啊……【心疼JPG*】
  201L
  回复198L
  B好嚣张啊,老师就这么放纵他吗?!
  
  202L
  回复201L
  额,怎么说呢,虽然B嚣张了点但人是不错的,除了遇上M,其他时候也算是个好学生。
  203L 皮卡丘
  回复198L
  感觉你好像了漏了什么
  204L 葡萄果粒
  回复203L
  诶?什么?emm他俩事太多了,漏什么你们补充。
  
  205L
  回复198L
  看了舞台剧!真是……太好看了啊啊啊!M怎么这么厉害啊!
  
  206L
  回复205L
  我也是我也是,先看了舞台剧再看爆料,真的觉得M好厉害啊!真的想不到M是没有经过排练第一次表演的,演的好自然!而且,皮卡丘什么的怎么那么可爱呢他!!
  
  207L
  我……想追M了【糟糕是心动的感觉!JPG*】
  208L
  回复207L
  你走开,他已经是我的了【略略略JPG*】
  209L
  回复207L
  他已经在我床上了!【事后烟JPG*】
  
  210L
  没人喜欢B吗?我觉得……B挺不错的!有种黑道男友那种感觉,嘿嘿!
  
  211L
  回复210L
  我我!我也是!看了舞台剧觉得B不生气,认真的时候好帅啊!
  
  212L 葡萄果粒
  那个各位小姐姐考虑一下我呗?!【卖萌JPG*】
  213L 皮卡丘
  回复212L
  hhhh你走你走 ,考虑你还不如考虑我呢。
  
  214L 摇滚小耳朵
  回复213L
  你也走吧。
  
  215L
  突然好奇那个英雄救美的原勇者怎么样了?
  
  216L
  回复215L
  呵呵……他们在一起了!!【Fiery🔥JPG*】
  
  217L 摄影狂魔
  回复198L
  诶!我我我知道抢照片的事情!我是目击者我来补爆!
  其实刚才葡萄果粒没有说完B和M的其他的身份,老生们都知道了,B是篮球队的新晋主力和队长,M是我们摄影社的成员,技术还不错。
  而在校园祭之后其实有一个篮球比赛,我们摄影社是跟去拍照的,机会难得的啊!
  而且比赛真的格外的精彩,尤其是B,什么大灌篮,三分球,拦截,强攻样样不在话下,完全成了比赛的焦点。我们所有人的照相机都不舍的从他身上移开啊啊!
  给你们你一点点图看看,嘿嘿【B式大灌篮JPG*】【B式挑衅JPG* 】
  (悄咪咪的宣传,想看更多就来摄影社啊!)
  M呢,当然也在拍摄B,还拍了好多张那种。但没有那些小姑娘那样疯狂,在B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时,都没有去拍过B,只是在一旁拍其他队员的照片,真的,我们社那次的许多照片都是M贡献的。【爱他JPG*】
  然后事情就发生了,是在比赛结束的那天晚上的旅馆走廊上,我偶然遇到了。
  只见B把M堵在走廊的角落,脸色十分不好,抓着M的相机,M看起来紧张极了紧紧护着相机。由于距离太远两人在说些什么我没听清楚,然后我就悄悄地靠近他们。
  于是啊,就听到B威胁M说:“把照片给我。”
  M无比的弱小无助:“小胜……我没有拍多少啦,这些都是要交给社团的……”
  B暴躁不耐烦:“哈,啰嗦!老子才不管这些,给我。不然……” 说着,B冷笑了一声。
  那一瞬间我就明白了,B讨厌M,讨厌到连M拍照都不行,还要抢走照相机和照片!不知道这些都摄影师来说都是命吗?!
  那时候我就很气愤 ,但想了想我打不过B,于是便决定去假装通知M,打断他们的时候……
  有人大声的叫了我一声,还跑到我身旁大声的问我,为什么蹲墙角!!【吐血JPG*】
  那一瞬间,十分的安静和尴尬,照相机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是那么的响亮,那一刻我的心啊随着相机……【💔JPG*】
  然后呢!过分的是!B面不改色的继续从M那拿走了照片,还打了M的头!走的时候来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我我……
  唉,反观M真是天使,那时还揉着头,不停地和我道歉。
  我当然很大方的原谅了M,毕竟也不是他的错。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在没过多久M就拿着照片来找我了,都是比赛的不同的照片,但唯独没有了B的照片了。我看着M那还有些微红的眼睛,朝我笑着,无比的心疼……
  他是去和B拿了照片了啊啊!想必没有那么容易拿回来吧?看那泛红的眼角,一看就是被欺负哭了啊!
  M真是个伟大的摄影家……
  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关系帮助M啊啊!!
  
  218L 葡萄果粒
  回复217L
  原来这件事你是传出来的啊。
  
  219L 摄影狂魔
  回复218L
  当然,应该让大家认识到B是多么的可恶!!
   
  220L 雄英小哥哥好棒
  回复217L
  ……难道?我真的眼瞎了吗?!没想到他们关系那么差啊…… 【失望JPG*】
  221L
  回复217L
  那你为什么还拿人家的照片来吸引新人啊hhhhh虽然好帅(好腰!)
  
  222L
  回复221L
  额,一时激动……我现在就悄咪咪来给你们看一张天使!
  【阳光下M的微笑JPG*】
  
  223L
  回复222L
  哦买嘎,瞬间被暴击了了!【擦口水JPG*】
  224L
  回复222L
  我要进社团啊啊!【笔芯JPG*】
  
  225L
   啊,B还是这样讨厌M啊,和以前差不多诶!
  
  226L
  回复225L
  !!什么以前!?以前怎么了他们?!
  227L
  回复225L
  对啊!可以说说吗?!【激动JPG*】
  
  228L
  是这样的,我和BM中学的时候是同学。当然我与双方的关系就那么普普通通,也不清楚他们什么事。所以有些事我也不会偏袒谁。
  不过,听说B从小就看M不爽了,到了国中也是经常欺负M,嘲笑M什么的,就像有一次我还见他把M的书从楼上扔下去呢。哪怕M不招惹B,一如既往跟着B,他俩关系也还是这样。
  
  229L
  回复228L
  woc,太过分了B!M做错了什么!
  230L
  回复228L
  啊,真是过分了B……
  231L
  回复228L
  心疼小天使……【哭唧唧JPG*】
  
  232L 小园丁
  诶那个,我也知道BM的一些事,不过感觉没有你们说的那么过分?
  
  233L 图兔兔
  回复232L
  对对!我也这么觉得,我发现了一些东西,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啊!!
  234L 刚烈龙
  回复232L
  我也是,我也BM两人有过一点点交集,看完你们说的,我也觉得那里怪怪的。
  235L
  回复232L
  嗯?还有他们不一样的故事吗?!求说说!【期待JPG*】
  
  236L 小园丁
  回复235L
  emmmm那我去准备一下,虽然不多但打字慢……
  那个有发现不一般的朋友们,可以先说一下?
  
  
  
  
  
  
  
  
  
  
  
  
  
  
  
  
  
  
  
  
  
  
  
  
  
  
  
  
  
  
  
  
  
  
  
  
 

评论(16)
热度(114)

© 暗点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